大家早上好!今天要赶着上班,做季度汇报PPT,可能会有点忙

【大家早上好!今天要赶着上班,做季度汇报PPT,可能会有点忙】大家早上好!今天要赶着上班,做季度汇报PPT,可能会有点忙 。但我还是想要把工作做好,因为我知道这对我和公司都很重要 。我在整理今天的工作内容 。这首歌听起来有点不舒服,我把化妆刷当成麦克风,鼻子上也带上了 。这是我今天的穿搭 。今天有部门早茶会,我很喜欢这个环节 。我只是简单地补了点口红,然后喝了一口续命水,听着冰块碰撞的声音,感觉又充满了能量,我要继续认真地工作了 。
前段时间接触了新的工作模块,数据很难拿到,而且也不是很熟悉,所以做PPT有点慢 。但我打算趁着这次汇报好好梳理一下框架 。我的闺蜜突然说要来北京,呆一天就去内蒙 。但我今天工作比较多,我在纠结要不要加班 , 或者见见我的闺蜜 。最终我决定请她吃个饭 。
看我的表情管理,我中午吃的比较简单 。我向旁边的姐姐询问了一些活动的细节 。因为之前我不负责这个模块 , 所以会有很多盲区 。我只能多问、多想、多查 , 把重要的点都记录下来 。我戴着我的专属眼镜,每天要看的表实在是太多了 。我沟通完需要的数据后,准备下班了 。见到我的闺蜜 , 她的眼神里充满了活力 。我的闺蜜带着她的老公一起来,我觉得有点恍惚,但我真心祝福她能幸福一辈子 。
我们听了很多他们在新婚旅行中的趣事,也分享了很多最近的小感悟 。去年我经历了一次低谷期,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的是什么,失去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。后来我裸辞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,也没有找到答案,开始变得焦虑 。最终 , 我决定走一步算一步 。
我先从自己能做的事情开始着手 , 很幸运地抓住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。现在我能完美地平衡工作和生活 , 每天都很开心、很正能量 。只有自己真正幸福,才能和别人一起幸福 。所以姐妹们 , 不要太绝望,你们都会走出低谷的 。先休息一下,给自己充充电,然后重新出发,你们都可以幸福起来的 。

大家早上好!今天要赶着上班,做季度汇报PPT,可能会有点忙

大家早上好!今天要赶着上班,做季度汇报PPT,可能会有点忙

相关经验推荐